作者greenfew (greenfew)
看板DigitalMusic
标题[问题] 新手请教
时间Fri Aug 21 09:28:29 2009
请问有人是用mac,echo audiofire8,logic pro 8进行录音的吗?
有些问题想请教
如果可以的话麻烦推文,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1.168.130
1F:→ little78926:003 duet + logic8 你是i/o有问题吗? 08/21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