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liao (散)
看板DigitalMusic
标题Re: [问题] 有关mLan技术...
时间Wed Aug 5 09:39:40 2009
※ 引述《loveumore (不要再身骑白马了!)》之铭言:
: 如果mLAN已经有Audio I/O跟Midi I/O
: 我直接连接到电脑是可以的吗?
yes, Audio I/O and MIDI I/O 都透过 mLan 就可以.
: 会不会有像一般KB用USB直接接电脑一样有延迟的状况?
mLan 的 Latency 依系统的 resource 不同,
大约会在 6m ~ 50m 之间,
只要不要太差的 PC, 10m 以下都没问题.
我的 PC 是五年前的: P4 2.8G (HT), RAM 2G.
大约有 Latency 11m 的效果, 一般使用算是够的.
: 还是真的得买一张录音介面?
这看你的需求罗 ...
如果你只是要单纯录 MOTIF XS,
mLan 是够用的.
除非你想要多一点的 I/O ..
: (那我还真想卖了XS-8改买S90xs+一张录音介面)
: 目前现有的硬软体设备如下:
: CPU:Intel E8200 2.66GHz
: RAM:金士顿 DDR2 1066Hz 2G*2
: IEEE介面:Uptech UP1394传输卡, Ti晶片
: OS:Windows Vista SP2 64bit (原先用Win 7, 无奈驱动不了...)
: Soft:附赠的Cubase AI4(升级到4.5.2)
: Keyboard:YAMAHA Motif XS-8, YAMAHA Motif MM6(朋友借放)
建议把 OS 换成 mLan 手册上的 requirement:
XP SP2 or Vista
(32bit)
使用 64bit OS, 你的 Cubase 也要跟进, 相对应的 driver 也是.
--
喝咖啡 聊音乐 :::
http://rickmidi.blogspot.com/
喝咖啡 噗音乐 :::
http://www.plurk.com/rickmid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2.15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