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typhoon (~~~)
看板DigitalMusic
标题[创作] 有点脆弱
时间Tue Jul 7 17:01:34 2009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asp?au=83191
记录一种想放弃又想继续的心情
吉他bossanova版本
这首有催眠效果 适合晚上听...XD
想跟大家分享~~
有点脆弱
编曲:叮咚 词曲vocal:安妮
我知道我不争气的 有点疲倦
累了 却还想继续
我知道我不该这样不回头地 不想放弃
倦了 不想休息
有点脆弱 不像我自己 有点脆弱
就让我有勇气 有勇气 走下去
别人都不在意 不在意 我有你
就让我在这里 在这里 找到自己
拉拉 拉拉拉 拉拉拉 拉拉拉
我知道 有些路 只能一个人走
风景 一个人捕捉
我知道 有些事 再怎麽想望渴求
不一定 就有结果
能不能够 再没有脆弱 告诉我 该怎麽拥有
什麽时刻 我也想一路勇敢地走下去
我 也想知道 我是否真的可以 继续
--
安妮朵拉的音乐
http://www.streetvoice.com/annechang120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198.219
1F:推 wadissimo:好听,挺慵懒的感觉,贝斯声可能需要多一些处理,贝斯与吉 07/07 18:17
2F:→ wadissimo:他如果多一点transient会有更多的presence,个人浅见 07/07 18:18
3F:推 raymond125:歌词唱到心坎里... 07/07 19:25
4F:推 beckgoahead:真的不错,推一个!!!请问什麽是TRANSIENT? 07/08 17:43
5F:推 jimmieee:好听! 07/09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