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unky0831 (Punky) 看板: DigitalMusic
标题: [请益] 新手第一次用录音软体 给点建议吧..
时间: Wed Jul 1 23:37:04 2009
第一次用录音软体录的
http://www.wretch.cc/blog/little0831/23464388
(背景音乐就是了..)
我的问题在..
好像有很多的软体可以用
不过 在编曲方面还有没有什麽建议
给初玩编曲的新手小弟一点建议吧..
有没有哪边还可以加
或是太满之类的
感谢>///<
(还有小弟是kb 不在行唱歌..
伤到耳朵请见谅
欢迎直接留言在文章里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101.250
※ 编辑: punky0831 来自: 118.168.101.250 (07/01 23:37)
※ 编辑: punky0831 来自: 118.168.101.250 (07/01 23:38)
※ 编辑: punky0831 来自: 118.168.101.250 (07/01 23:41)
1F:→ raymond125:节奏很顺畅!但主旋律感觉不太稳,结尾有点点草率 07/02 00:34
2F:→ metallic:你的pan是不是都在中间 加上口白的部份 声音都混在一起 07/02 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