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onM (冬天的爱德格)
看板DigitalMusic
标题[问题] ART Tube MP
时间Sat Jun 27 21:44:30 2009
我是录音新手
我目前用shure 58直接入TerraTec DMX 6fire录人声
想当然 声音又小又闷(频率都不完整) 直觉就是完全没有推出来
因此考虑买一台mic preamp 预算不太多的我
看中了ART Tube MP
我只是想请问
ART Tube MP Studio V3 with16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5736750?u=george200227
ART Tube MP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1220808?u=george200227
ART Tube MP USB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3379280?u=george200227
我除了扩大人声或许也会用在其他乐器上吧
可以请高手说明这三款实际上的差别吗?
加了USB到底是?
原本会和电脑接在一起吗 1394?
mic or 乐器--->preamp--->录音介面--->电脑
应该是这样接吧?
有错新手请见谅
感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0.104.3
※ 编辑: adonM 来自: 61.60.104.3 (06/27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