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mojaja (摸加)
看板DigitalMusic
标题[问题] 想请问一下NUENDO使用耳机...
时间Thu Jun 4 10:42:32 2009
不好意思各位大大
想请教一个问题@@"
使用NUENDO的话
耳机一定要用插耳机孔的吗?
如果是用Microsoft的耳机
(我的是LX-3000 接USB)
可以用吗?
因为我之前接过
但是还是一直从喇叭出来
没办法从耳机出来
还是说NUENDO里面可以调?
一直被困扰很久了~"~
不知道有没有大大可以帮我解答一下
感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7.186.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