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hnsonk (异类)
看板DigitalMusic
标题[问题] 常常抓不到录音介面
时间Thu Apr 30 17:10:42 2009
我的录音介面是 Hercules 16/12 FW 要外接电源供电
驱动程式版本为: 5.3.4.9
使用原厂附的firwire转接卡
os为windows XP SP2
硬体设备:
CPU (中央处理器): AMD Sempron, 1800 MHz (9 x 200) 3000+
MB (主机板) : 技嘉K8NE
RAM (记忆体) : 512MB DDR400
目前有遇到几个状况 开机时如果录音介面开着
在跑马灯那边会一直跑 卡在那个画面进不了WINDOWS
介面关掉马上就进WINDOWS了
关机时也是 介面如果开着就会卡住不动
关掉介面POWER才有办法完成关机动作
然後每次使用时打开介面POWER 电脑不一定抓得到
要重覆开关好几次
没抓到的时候在硬体装置那会显示未安装驱动程式
但是抓到後就显示正常运作...
是电脑硬体太老旧的关系吗~"~
还是录音介面跟驱动程式本身的问题?
另外就是耳机插录音介面的耳机孔有很明显的底噪@@
比直接插主机还明显 是因为录音介面有放大讯源的关系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13.4
※ 编辑: johnsonk 来自: 118.168.13.4 (04/30 17:20)
1F:→ BHmuizStudio:这种情况往往都是firewire界面的问题,至於底噪是其他 05/01 01:15
2F:→ BHmuizStudio:原因可能是主机板或电源导致,但这块卡没用过不确定 05/01 01:16
3F:→ BHmuizStudio:有没有问题 05/01 01:16
4F:→ johnsonk:所以如果是用USB介面的录音卡就可以解决罗?! 05/01 14:57
5F:推 superrfc:多加一张firewire的扩充介面可能比较好 05/02 00:53
6F:→ johnsonk:请问多加一张卡的意义是??@@ 05/02 13:42
7F:推 superrfc:就是不要用onboard的firewire插糟 自己加一张 05/02 16:18
8F:→ johnsonk:喔喔! 我的主机板本身没有firewire 目前已经是用扩充的 05/02 16:42
9F:→ johnsonk:介面 有三个firewire插孔 05/02 16:42
10F:推 superrfc:那建议你拿去别台电脑试试是否有一样的问题 05/02 19:12
11F:→ johnsonk:嗯! 感谢 我再借笔电来试试好了!! 现在感觉跟打宝很像XD 05/02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