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OS4 ()
看板DigitalMusic
标题[问题] Logic的Plug-in windows消失了
时间Sun Apr 19 00:35:58 2009
惨,我已经在这个步骤耗了快两小时了
我的目的是要把Guitar Rig挂在Logic Pro使用
使用的录音介面是Guitar Rig 的Rig Kontrol
我按照普通方式先选择要使用的track
然後点选左手边Inspector里面的Inserts
之後选到Guitar Rig
第一次,就只有第一次 他弹出了一个跟平常使用Guitar Rig时一样的视窗
可是就在我把它关掉之後
以後每次我选择Guitar Rig都不会再跳出视窗
这样我就不能选择我的音色了.....囧
选择其他选项诸如Utility里面的IO也一样
原本都会出现一个黑色半透明的小视窗可以看
现在都不会出现了
请问这个该去那里做设定才可以让视窗再跑出来呢??
真的找到快发疯了,麻烦有在使用Logic的板友可以指导一下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43.244.33.53
1F:→ Cormac:改用英文介面.....中文的会有问题 04/19 13:42
2F:→ EROS4:我用日文的..我等一下试试看 看简体中文比日文还累 04/19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