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sonn (猴子)
看板DigitalMusic
标题[徵求]原版cubase sx3软体
时间Thu Apr 16 14:05:43 2009
如果有大大已经换了软体
用不到此套旧版的而愿意割爱的
请寄站内信跟我报价一下..
急需! 感谢!
(二手的cubase (studio)4 也可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5.40.45
※ 编辑: ansonn 来自: 211.75.40.45 (04/16 14:06)
1F:推 johnny751219:科科 你不要生我的气 04/16 16:34
2F:推 harlemk416:科科 所以你不打算冲5了? 04/16 16:37
3F:→ ansonn:如果徴不到的话啦 ...才会要买5吧 04/16 16:38
4F:→ pipishp:话说cubase5教育版只要11000左右... 有点心动 04/16 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