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elery7 (无可救药的幼稚....)
看板DigitalMusic
标题[问题] 背景的人声是怎麽弄得?
时间Thu Apr 9 07:47:53 2009
我自己录音的时候 想作出背景的合声
想把音质弄"糊"一点, 不要像frontvocal那麽"sharp"
自己录了几轨合音, 可是听起来不像合音, 倒像要抢旋律
就是平常去人声,仍会听到的合音那些人声
请问软体有办法作出这个效果吗?
还是这是问题出在哪里呢?
歌手里的背景人声该不会是靠自己的喉咙调节声音吧
有人听的懂我在问什麽吗? @.@
喔 对了 我是用免费中文化的audacity, 请问他有这项功能吗?
--
You damn well to grow up and get used to it.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elery7&b=7&f=1411229813&p=24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98.227.60.241
※ 编辑: celery7 来自: 98.227.60.241 (04/09 07:50)
1F:推 Gyniuz:加REVERB 调EQ 04/09 11:01
2F:→ pipishp:要录stereo 就是两轨mono摆左右 04/09 12:51
3F:→ superrfc:stereo=/=二轨mono摆左右 04/09 22:07
4F:→ pipishp:要录两次摆左右 时间差才会造成stereo的效果XD 04/09 22:51
5F:→ draven:制造时间差应该不用录两次吧o_O? 04/10 09:49
6F:→ pipishp:如果是一样的片段制造时间差会有很奇妙的效果:p 04/10 11:51
7F:推 crazyeli:的确会有很神奇的效果 相当有空间感 04/10 15:03
8F:推 ansonn:我的合声也都会这样弄 04/10 19:55
9F:→ superrfc:我觉得用mono->stereo的reverb来处理会优於mono放左右 04/10 20:57
10F:→ superrfc:不过当然还是要看後制功力 04/10 20:57
11F:→ pipishp:录两次mono摆两边自然就会出现stereo的感觉罗 04/10 22:11
12F:→ celery7:哇哇~~~ 原来是这样呀~~~谢谢各位!! 04/10 22:36
13F:→ draven:唉 04/10 23:57
14F:→ draven:给原Po:LADSPA_plugins-win-0.4.15有些东西可以,试试吧 04/10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