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5CEPZI (红萝卜不红了…)
看板DigitalMusic
标题Re: [问题] 录音时有杂讯
时间Tue Apr 7 20:00:10 2009
※ 引述《TerryRiley (TerryRiley)》之铭言:
: ※ 引述《G5CEPZI (红萝卜不红了…)》之铭言:
: : 最近用cubase只录电吉他的声音,mixer後用windows media player来听,结果它会偶而出
: : 现杂讯或爆音(录音的gain是调至最小),问一下朋友之後,他说有可能是因为没有加装
: : 稳压排插所导致的结果,想请问各位大大电流的干扰真的这麽大吗?(是一个独立房间也
: : 会受到家中其它电器的影响吗?)
: 录音的时候有杂音并不一定是电源的问题。
: 要看是那一类的杂音,
: pops,间歇性的,时有时无有可能是电源,例如同一个回路里的日光灯或是马达
: 之类的启动造成的。这种通常用什麽滤波也没用,使用隔离变压器可以改善
: 但是也不是万灵丹,最好是拉独立的回路电源,但是只是宅录个吉他不用搞
: 这麽大倒是了。
^^^^^^^^^^^^^^^^^^^^^^^^^^^^^^^^^^^^^^^^^^^^^^^^^^^^^^^^^^^^^^^^^^^^^^^^^^^
是的,我是属於间歇性的,时有时无的这种状况…所以你的建议是买个隔离变压器
来改善吗?还是您有其他的建议呢?
(以下恕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245.122
1F:推 TerryRiley:恩去洛阳街订制个隔离变压器两千多块或许就有改善 04/07 20:58
2F:→ G5CEPZI:洛阳街?那我要怎麽知道那一家会帮人订做这类型的变压器呢 04/07 21:08
3F:→ G5CEPZI:?另外抱歉问一下交通方式…捷运有到吗?要坐到那一站呀? 04/07 21:09
4F:推 superrfc:www.urmap.com 直接查比较快 04/08 02:35
5F:推 AAAA:试试把网路停用 还有把防毒关掉看看 04/08 0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