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nwj (科科)
看板DigitalMusic
标题[问题] 3.5mm接头的mic 转6.3mm 拿来录音却没声音..
时间Thu Apr 2 21:58:16 2009
各位好
我的录音卡是 m-audio fast track
我拿一般3.5mm的多媒体mic
接上转接头 插到fast track上的TRS孔 (6.3mm)
在电脑上用mic说话 侦测不到声音 (装置有选fast track)
但是mic是好的 因为接到音效卡上的mic孔可以侦测到声音
不晓得要怎麽设定
还是说本来就不能这样转接来录音?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214.149
※ 编辑: chenwj 来自: 220.136.214.149 (04/02 21:58)
1F:推 AAAA:因为那个mic需要5V的电源驱动) 04/03 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