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oss (roos)
看板DigitalMusic
标题[问题] 如何把录音与拨放的介面分开?
时间Wed Apr 1 23:02:16 2009
各位板友好~
小弟是录音的新手
今天在用 M-Audio Fast Track PRO + Nuendo 想要尝试看看
录了一小段
发现在Fast Track开着的时候
怎麽样拨放都没声音@@
可是把Fast Track关掉之後
声音就随着插在电脑内音效卡的喇叭放出来了 ...orz
我有看到M-Audio上有一个可以插耳机的孔洞
可是我没有那麽大的耳机端子可以接(应该是监听用耳机的孔吧?!)
所以我想暂时先用 音效卡放声音 + Fast Track录声音
那请问这样要怎麽设定呢?? 谢谢!!
p.s TRS OUTPUT、S/PDIF、48V PH POWER分别是什麽意思阿@@?
背面左下角有一个像是钥匙锁的是什麽东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3.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