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rfc (superrfc)
看板DigitalMusic
标题Re: [问题] 关於配乐版权
时间Wed Apr 1 12:26:50 2009
※ 引述《shinyu03 (小阿信)》之铭言:
: 请问一下 因为我们要拍短片
: 是要参加影展的
: 所以关於配乐问题 我知道大部分都得原创
: 因为要参展 可是我们能力没有专业到可以弄到很好
: 所以想请问如果是有版权的音乐
: 我可以取一小小段吗? 或是说把那一小段混一些音进去
: 不要弄到完全一样
重新创作的话
八小节内不算抄
当然这介定很模糊
所以要抄是抄愈少愈好比较安全
如果你是从原曲直接剪audio下来
剪一秒都不行
就混东西进去也不行
你需要有重制权
被捉到几乎就是赔钱
用在影片里的授权当然不可能几千块就搞定的
科科
--
视听剧场
=>Music_WorldΣ音乐世界游乐园
=>
DigitalMusic 创作 ◎数位音乐讨论区
欢迎各类电脑音乐相关的讨论分享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0.223.234
1F:推 Naca:国人观念真的不太好 04/03 00:55
2F:推 SydneyShiu:这一定要推一下,清楚正确的说明! 04/03 01:40
3F:→ loveumore:不管怎样,没告知就使用,怎样都是侵权吧? 04/05 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