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0An (R0An)
看板DigitalMusic
标题[问题] M-AUDIO Oxygen8 与Reason4的按键设定问题
时间Sat Mar 28 09:50:05 2009
Oxygen8这台有如播放、录音、停止等按钮
我在Reason4里在播放(录音、停止皆同)钮上按右键→Edit keyboard control mapping
出现视窗後将not mapped调为key
但为什麽就算我按keyboard上面的按钮,Reason4仍旧没有感应到,也就是Key Received
没有任何反应?
请问我是哪里做错呢?
同样的道理,这个键盘上其他按钮/旋钮要怎麽设定?
谢谢!
--
http://www.wretch.cc/blog/r0a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56.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