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ream4me03 (Chi)
看板DigitalMusic
标题[问题] cubaseSX3内建效果问题
时间Thu Mar 26 18:54:43 2009
就是我最近用MONO录电吉他直接在INSERTS里套用内建效果
像是DOUBLE DELAY、OVERDRIVE等等
可是按了MONITOR後
左声道是没套用效果的声音
右声道是有套用效果的声音
请问有办法调成两边都是有套用效果的声音吗
我output是选ASIO AUDIOFIRE4 STEREO OUT耶ˊˋ
感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192.131.201
1F:推 jimmieee:开轨的时候设成mono看看~ 04/04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