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0205w (yobcisum)
看板DigitalMusic
标题[问题] 关於line6的ux2的问题
时间Sun Mar 22 20:45:01 2009
板上有在用UX2的各位
想问你们 有没有人在用踏板的功能
因为我研究满久了 似乎没有成功
顶多都是当开关而以
有的时候把踏板设定成 可以更换效果器在音箱前或在後
但是踩下去便成在後之後 要再变回在前就没办法了
另外好像也没有办法弄出feed back的效果
还是有人有研究出来呢? 麻烦各位了~谢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5.43.247.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