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rfc (superrfc)
看板DigitalMusic
标题Re: [问题] 同个音源分开编辑
时间Sun Mar 22 18:57:09 2009
这东西如果你有硬体的mixer就搞定了
不过在一般自己搞又用nuendo这种软体的话只好硬干
rewire进groupA
fader拉掉再用pre fader aux send到二个Group B&C
在B&C里做pan
不过这样干是很无聊的
还不如开二个音源分开送比较快
说到这就不得不承认nuendo很笨
在console上简简单单的1送2就是做不到
我是强力建议原PO不要这样搞啦
这样是没有办法中的办法
真的要搞不是用console就是开二个音源比较是正道
※ 引述《sideshowbala (SideshowBala)》之铭言:
: 谢谢版主的回答
: 不过我可能没把问题表达清楚 囧
: 当我Nuendo上两轨都选了同一个Reason音源时
: 这两轨虽然可以分开来编辑
: 但是在Mixer里面还是在同一个Channel
: 没办法分开来各自挂效果器或调pan之类的...
: (不知道跟我没有使用Reason里的Mixer有关?)
: 因为我主要都是自学
: 所以可能有些基础功没打好
: 还请多多指教
: 谢谢!
--
视听剧场
=>Music_WorldΣ音乐世界游乐园
=>
DigitalMusic 创作 ◎数位音乐讨论区
欢迎各类电脑音乐相关的讨论分享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0.223.234
1F:推 sideshowbala:了解了!原来笨的是Nuendo不是我XD 谢谢!! 03/22 19:08
2F:→ BHmuizStudio:应该是说逻辑不太一样,对於N来说reason是个音源 03/22 23:47
3F:→ BHmuizStudio:分配到的out就是那几轨,或许也可以说没什麽弹性 03/22 23:47
4F:→ BHmuizStudio:个人觉得在send这个方面protools比较接近原本console 03/22 23:48
5F:→ BHmuizStudio:的想法包含bus这些的 03/22 23:48
6F:→ superrfc:同意楼上send的想法protools较接近console 03/23 11:01
7F:→ superrfc:Nuendo的逻辑都是锁死1对1比较多 使用上是方便 但是也就 03/23 11:02
8F:→ superrfc:和使用console的想法有出入 对console盖念不完整的user 03/23 11:03
9F:→ superrfc:其实不太好 所以我才会建议用nuendo就维持1轨对1轨的概念 03/23 11:04
10F:→ superrfc:去使用 要用sned的概念还是要到console上操作最佳 03/23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