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saken (XXXXXXXXX)
看板DigitalMusic
标题Re: [问题] 救命阿!! 主控键盘不会用!!(ozonic)
时间Sat Mar 7 16:33:00 2009
※ 引述《cutetyphoon (~~~)》之铭言:
: ※ 引述《yellowjay (哈)》之铭言:
: : 我想请问一下 之前弄了一台ozonic
: : 真的是不太会用 说明书上好像也没写得很详细
: : 虽然听说插上去就可以用 但插上去後我还是不会用
: : 所以特地来请各位版友指导一下
: : 我想请问一下 我现在遇到的问题
: : 就是可以顺利的连到电脑 可以开机
: : 可是要如何让他从电脑发出声音 我现在怎麽弹都没声音
: : 我用的软体是cakewalk 然後也有用它里面附的Ableton Live 4
: : 如果是音源问题的话 AL4里面就也一些简单的音源可以使用
: : 我要如何设定 让我弹键盘的时候 可以发出声音
: : 这个问题听起来很蠢 很入门 但是 不好意思 我真的是自己摸了很久
: : 搞不定的情况下 才来拜托各位 真的是很棘手
: : 我觉得好像应该是只要从软体里面设定某项功能之类的应该就行
: : 呼呼 拜托拜托 请各位指点一下
: 我是insert音源之後就有声音了
: 但我是主控键盘接midi线不是usb
: 参考一下吧
: 1. 先接好主控键盘 电源也要开好
: 2. 打开cakewalk sonar
: 3. insert->Soft Synths 选你要的音源
: 会自动出现两个新轨
: 然後按主控键盘自然就有声音跑出来 声波也会跑出来
呼呼 研究了老半天 还是搞不定!!!!!!!!!!!!
我的cakewalk是pro audio 9
我的insert里面没有soft synths的选项~~~~冏...
难道是版本不支持~~ 後 真的是很机...
然後我用它附赠的软体 也是搞不出来.....
我的线应该是没有插错
因为软体里面的音乐 我可以从耳机里听到
和AL4的样本的声音 按一下 耳机都有声音
但就是不知道怎麽设定键盘 唉~~~~~~~~~~~~~~~~烦死了
拜托各位在指点一下 感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9.77.167.31
1F:→ BHmuizStudio:的确蛋糕9并没有支援soft synth 03/08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