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odman56 (goodman)
看板DigitalMusic
标题[请益] 请问有人会想卖Cubase软体吗?
时间Thu Mar 5 02:11:40 2009
如题
有人有Cubase 4 想二手卖掉换Cubase 5之类的吗?
想问问看如果有人有正版Cubase 4要卖
请站内信件给我议价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169.154
1F:推 jerry7489:cubase5是已经出了啦!可是不知道哪时候会进台湾喔... 03/09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