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ot (艾略特)
看板DigitalMusic
标题[问题] 想请问关於简单录音
时间Tue Mar 3 02:38:18 2009
目前我仍然是使用内建的破音效
想请问如果只是想利用Adobe Audiction作人声和音乐的混录
没有要搭配任何额外的乐器 只有一支动圈MIC
原本想买E-mu 0404 PCI 後来才知道这张好像不能直接接MIC上去..
不知道有没有什麽比较便宜的卡可以推荐呢 预算大概4000以下
感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8.76.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