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cryo (小铭v)
看板DigitalMusic
标题[问题] 请问编曲软体的差异
时间Sat Feb 28 23:53:23 2009
请问哪种编曲比较方便上手呢
目前只需要有五线谱+各种音源
上网查了有Cubase、Sonar、Nuendo
请问这些软体有啥差别
外挂音源都可以用吗
另外如果没装录音卡or音效卡
会有很多编出来的音源声音变很怪吗..?
感谢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5.43.251.216
1F:推 EROS4:你可以查查Nuendo要多少钱 Logic studio便宜好上手 03/01 02:35
2F:→ EROS4:Cubase Sonar我记得音源是另外买的 只要是买的都可以用 03/01 02:36
3F:推 mgdesigner:没装录音卡or音效卡-->答案没有声音XD 03/01 12:18
4F:→ vicryo:请问楼上的意思是主机板内建的就没声音吗 03/02 00:15
5F:→ Yoshikia:主机板内建的没有录音效果 不过还是会有声音 很难听而已 03/02 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