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AA (各位观众 4个A !!)
看板DigitalMusic
标题[徵人] 录音室助理
时间Wed Feb 25 18:27:54 2009
具体工作内容:
处理制作人交办事项与录音室杂务
条件:
1.熟Powerpoint、Word、Photoshop等软体使用
2.具简单美编及企划能力,会FLASH者佳
3.对音乐创作、编曲、唱片制作具有极大兴趣及热诚
4.具机车驾照,有汽车驾照佳
5.细心、耐操、具学习热诚
6.近台北市木栅、文山区者佳
月排休6天
月薪一万八至两万二
试用期一个月
试用期满後依实际资历与能力调整月薪
担任助理期间可学习词曲创作、录音室录音、编曲、配乐、唱片制作、影音处理
公司简介与网页:
http://www.mvpmusic.tw/yellowpage/index.html
诠释音乐
於第19届金曲奖流行音乐类入围三项 流行音乐类-最佳原住民歌手奖
流行音乐类-最佳原住民专辑奖
流行音乐类-最佳专辑制作人奖
最後拿下前两项大奖
意者请email履历至
[email protected]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166.48
1F:推 CHANNELV:根本就是打杂的嘛XDDDDDDDDDDDD 02/25 18:31
2F:→ CHANNELV:我是说前面两项 02/25 18:31
3F:→ AAAA: XDDDD 助理比较好听咩XDD 02/25 18:43
4F:推 harlemk416:只有台北人可以去吧 XD 02/25 19:08
5F:推 dahlia777:推助理好听XD 02/25 19:10
6F:推 tiest0913: QAQ 还是学生 02/25 19:28
7F:→ AAAA:红豆来咩XDDD 02/25 19:37
8F:推 micraw:看来也是龟整天XD 02/25 19:38
9F:推 TerryRiley:本来就是这样了。买烟买槟榔便当不用会录音软体最好 02/25 20:16
10F:→ musicersho:很想试试,可是我就不会美编或设计 02/25 21:04
11F:推 cutetyphoon:好奇一问 在录音室工作都是月休假<8的吗? 02/25 21:37
12F:推 jonjonlin:这是不能说的秘密吗 呵呵 02/25 22:03
13F:推 prscustom24:助理本来就是包山包海的呀...天经地义 02/25 22:25
14F:推 Gyniuz:挖 我好心动阿 呵呵 我在台北 02/25 23:29
15F:→ AAAA:科科 来咩来咩XDD 02/25 23:36
16F:→ superrfc:推助理买烟买槟榔包便当天经地义 02/26 00:25
※ 编辑: AAAA 来自: 123.194.166.48 (02/26 00:39)
17F:推 BHmuizStudio:不然大部分的人期待录音室助理要做什麽?助理就是 02/26 01:46
18F:→ BHmuizStudio:这样阿.月休假几天是看录音室去排,大的录音室可排班 02/26 01:47
19F:→ BHmuizStudio:小的也是看录音室规定安排,不要存太多想像,比较不会 02/26 01:49
20F:→ BHmuizStudio:失望,工作毕竟就是工作不是去学校这是不一样的 02/26 01:49
21F:→ HHHHHHHHHHH:请带着一颗健康的肝去换吧... 02/26 10:08
22F:→ harlemk416:那你找我做动画的跟这个有啥差别 = = 02/26 17:26
23F:推 jerryshawn:我想试试看 最近要搬到景美了 02/26 18:42
24F:→ szuta:可惜没这麽多时间 :D~ 02/26 20:14
25F:推 jerryshawn:履历寄出 还没有回应... 03/02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