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role (not me)
看板DigitalMusic
标题Re: [问题] cubase sx3 ㄧ个新手问题
时间Sun Feb 15 21:25:24 2009
我转换MASTER ASIO DRIVER
转变成 我的UX2的ASIO 他居然跟我说 ASIO DRIVER OPEN FAILURE
windows midi out的active 显示为no
QQ 我快要回天乏术了
他还是不行
※ 引述《norole (not me)》之铭言:
: http://share.filia.us/temp/01.jpg
: I/O 正确
: 录音钮有开
: 还是我设定上的问题
: 下两张图是我的设定
: http://share.filia.us/temp/02.jpg
: http://share.filia.us/temp/03.jpg
: 我还有尝试过其他套软体
: 结果可以 录音
: 应该有可能是CUBASE设定问题
: ※ 引述《norole (not me)》之铭言:
: : 我是使用line6 ux2
: : 我的 i/o设定都是在这张卡
: : 按f3
: : 我弹奏乐器时 input 有反应 有讯号
: : 在新增加的音轨 居然没有讯号的输入 可是可以调整音量的大小声
: : 请问一下各位前辈有可能是怎样的问题呢?
: : 花了两天的时间 CUBASE终於对音效卡有反应
: : QQ 真的应该买一本书来K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116.205
1F:推 Yoshikia:用中文版的很难解释...我都是看英文介面... 02/16 12:16
2F:→ Yoshikia:另外 你应该看的是VST Setting 不是MIDI设定 那我没在理 02/16 12:17
3F:→ Yoshikia:它的.... 02/16 12:17
4F:→ Yoshikia:最後...的确强烈建议不要用中文 这样你会无法接触其他 02/16 12:20
5F:→ Yoshikia:作曲软体 你要学会适应英文 如板上大老所说的 02/16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