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enbay (另一个阶段)
看板DigitalMusic
标题Re: [创作] Selfish
时间Sun Feb 15 00:13:28 2009
※ 引述《cutetyphoon (~~~)》之铭言:
: http://blog.xuite.net/annechang1204/musicsthere/22239672
: 第一次尝试自己全部编曲的歌~~好累~~献丑了XD
: // 软体是用SONAR 音源用Hypersonic系列
: // 但是bass的音源随便选了一个jass甚麽的bass
: // 所以听起来糊糊的 很不立体 有点伤脑筋...是不是弹真的比较好?
: // 另外 整体音量不太会推...所以混得很小声!
: Selfish *恕删*
我也用过sonar...我是bass手..
我记得内建的bass音源好像都假假的
应该听单轨的时候就有这个问题吧...
只是一起play的时候吃tone的问题更明显...
不知道是不是如果不用乐手录音用外挂的音源会好些...
不过乐手录音要录得好也不容易
有几个其他内建的bass音源可以试试看
以下纯属没经验乱猜...
如果加一些内建compressor或加一些attack会不会有些改善
不过我自己的经验是内建的效果器好像听不太出来有加效果
除非是改的很夸张....不要嘘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75.149
1F:推 cutetyphoon:恩恩~谢谢你~~我再研究看看! 02/15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