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stwu (流)
看板DigitalMusic
标题[问题] band in a box怎麽取消掉solo?
时间Wed Feb 11 20:44:52 2009
麻烦各位高手解答一下
我的band in a box拨放後都会自动跑出其他乐器的solo
可是我只想要他单纯的和弦伴奏 (我和弦都输入进去了)
本来打算要和输入的和弦一起jam的 @@
可是她帮我solo的话我就没办法jam了= =
有没有人知道怎麽关掉solo 只留单纯的和弦伴奏呢
--
躲避 不一定躲得过
面对 不一定最难受
孤独
不一定不快乐
得到 不一定能长久
失去 不一定不再有
转身
不一定最软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7.9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