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ngs555 (布之道)
看板DigitalMusic
标题[问题] Guitar Pro 歌词怎麽输入
时间Sun Feb 8 04:01:22 2009
请教各位Guitar Pro 达人
在此套软体怎麽将歌词输入呢
据小弟所知可以用TXT指令
不过这个指令会让歌词呈现在歌谱上面
我看过有人将歌词呈现在五线谱跟六线谱的中间
可是却不知道怎麽弄的!?
有哪位达人可告知ㄧ下!?
谢谢!!
--
"敬吾者 吾亦敬之 爱吾者 吾亦爱之 反之者 皆不屌之"
http://www.wretch.cc/blog/LONGS55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40.86.132
1F:→ sunnyhorn:按"t" 02/08 23:17
2F:→ sunnyhorn:呃....看太快 = =||| 02/08 23:18
3F:推 wubaii:按F5之後歌词那里可以输入,它会自动去对音符,满方便的 02/09 0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