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rmac (观念是一种天份)
看板DigitalMusic
标题Re: [问题]请问怎麽增加弦乐音色的瞬间爆发度?
时间Sun Feb 8 00:03:26 2009
你现在用的弦乐音源是?
要做出你想要的这种效果,在音色挑选上就要选对 Articulation,然後 midi 的
velocity 的使用上也要注意一下。
EastWest 的 Symphonic Orchestra 虽然出好几年了,不过其实还蛮容易做出这样的
感觉的,我自己习惯是会搭 VSL 的和 Kirk Hunter 的一起使用,增加张力。另外
Sonic Implant 的弦乐我自己非常喜欢,有点脏脏暖暖的,很有味道。
Miroslav 的老 Sample 和 Spectrasonics 帮 Roland S series 出的弦乐其实也很好
用,垫在下面可以让声音的宽度和厚度好很多。
Project SAM 最近新出的 Smphobia 感觉上也很赞,似乎是个值得买的好用音色。
不过用的音色是一回事,怎麽写才是重点。声部的饱满度和架构的宽度,是一们大学
问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79.179
1F:推 Yoshikia:我之前都用Edirol..难怪会做不好..我室友East-West 02/08 08:56
2F:→ Yoshikia:Spectrasonics我也有 另外更正上句 "室友"改为"是有" 02/08 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