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ream4me03 (Chi)
看板DigitalMusic
标题[问题] AF4独立使用
时间Wed Feb 4 16:42:25 2009
我想请问Echo Audiofire4不接电脑的话可以独立当耳扩用吗?
就像白虎一样
上次去听了白虎好感动
目前还在等待我换货的AF4寄来中or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01.152
1F:推 piliGTcat:应该会有声音 但是效果应该不会好 就跟你接电脑录音时 02/04 21:23
2F:→ piliGTcat:听到的硬体监听一样 02/04 21:23
3F:→ scream4me03:所以就是要另外拜耳扩的意思嘛 哭哭 02/04 22:54
4F:推 Hiroshi1026:AF4的耳扩线路只是附属品...跟白虎当然不能比 加油~ 02/05 05:06
5F:→ scream4me03:另外想请问AF4如果吉他是用input 1那耳机只能听到左 02/05 12:58
6F:→ scream4me03:左声道,反之input2只有右声道有声音,是吗? 02/05 12:58
7F:→ scream4me03:还是我的AF4有问题= =? 02/05 12:58
8F:→ scream4me03:不能两耳都有声音吗ˊˋ 02/05 12:59
9F:推 harlemk416:开一下af4的混音介面 把1.2轨的pan 调到中间 02/05 13:09
10F:→ scream4me03:我是指不接电脑独立使用的时候谢谢 02/05 14:42
11F:→ scream4me03:还是可以用SPDIF? 02/05 14:43
12F:→ scream4me03:可是我不知道那个要怎麽接手机的讯源 02/05 14:43
13F:→ scream4me03:就硬把AF4当耳扩撑着用QQ" 02/05 14:43
14F:推 harlemk416:不接就不知道了... 02/05 14:57
另外想请问af4需要接DAC吗?还是直接接耳扩就好?
AF4讯源只能用电脑吗?
※ 编辑: scream4me03 来自: 59.104.101.152 (02/06 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