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ctoryandy (小帅虎)
看板DigitalMusic
标题[问题] 想请各位大大帮个忙
时间Wed Jan 28 10:07:04 2009
各位大大你好!小弟我目前是替代役~
我们有一首替代役之歌!我们要表演
可是问过 学长们了!~这首歌曲好像没有卡拉版本的
想请问一下各位大大有没有办法帮我把这首歌做成卡拉版
就是用KEYBORD伴奏等等
谱跟音乐在以下的网站都有!
愿意提供酬劳两百元!
希望各位大大能帮个小忙~谢谢!!
如果愿意的话就请寄信了!感恩~~
歌曲跟谱的网址
http://www.nca.gov.tw/b-3.as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5.80.35.88
1F:推 shawncool:200感觉好像低於行情价~ 01/28 17:02
2F:推 prscustom24:话说台语 B 版随便也要 5K....... 01/28 22:52
3F:推 AAAA:200美金还差不多XDDDD 01/29 18:43
4F:推 prscustom24:↑楼上中肯,200美金也要找得到人愿意接才有用... 01/29 20:25
5F:→ prscustom24:连大陆的 30 秒广告歌曲“照编”都要花 6K 人民币了.. 01/29 20:27
6F:推 harlemk416:200大概就帮你用audition去人声吧 去不乾净版 01/29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