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lk2520 (milk2520)
看板DigitalMusic
标题[讨论]Reaosn & 音乐 交换
时间Mon Jan 26 00:17:23 2009
guitar pro 的音色太少,不够使用
因此现在有灌 reason 2.5
但灌的方面出了点问题
看有谁也有在玩 reason
我驻台北,寒假期间希望能够搞定reason的安装
(只要会基本的安装与操作即可)
小弟愿意用钢琴or吉他or乐理... 等来与他交换 ~
※注:从小至今都接触传统的古典,因此本来就有在创作,
但想尝试用midi软体做出更好的音乐 ~
※有意者直接丢水球、或留言、或站内信都可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7.197.198
1F:→ superrfc:reason已经出到4了哦 01/26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