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15 (muzik ...M)
看板DigitalMusic
标题[问题] USB MIDI INTERFACE 的疑问
时间Sat Jan 24 03:30:55 2009
各位大大好
小弟想请教一个关於Usb Midi Interface的问题
就是想请问这个不算昂贵的东西
损坏率很高嘛?
我使用的是 EDIROL UM-1ex
前阵子好好的
借去朋友的MAC插两下
回来用我的pc就没办法使用了
而且keyboard开机以後
midi in的讯号指示灯就闪的超快的
以往都不会这样子
所以在此想请问各位大大的使用经验罗....
毕竟也只用一两年而已...这种产品这麽不耐操嘛?
如果真的是坏了我只好再买一个罗!(不过消费卷早就花光了,糗XD)
thank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40.14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