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coyeh (picoyeh)
看板DigitalMusic
标题[问题] novation remote zero 连接电脑的问题
时间Tue Jan 20 13:44:10 2009
我用的设备是 macbook pro/novation remote zero
录音软体是logic pro 8
问题是
1)macbook pro连接novation remote zero要进行hardware update的时候找不到硬体
一直出现下面的图片,叫我要连接midi设备,和确定它是不是novation sl系列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icoyeh222&b=9&f=1915095667&p=0
但明明就插着而且也开了,它就是找不到,
所以我没有办法用macbook pro进行硬体更新
不过在logic里面可以使用novation,就应该代表找的到吧?
在"音讯和midi设备"里也有看到
为什麽会这样呢?不解
同时开启automap它也是说找不到硬体...真烦恼
2)但我用了家里另外一台mac mini桌机,竟然找到了并可以更新!
所以我用mini把remote zero里的软件更新到最新,
并且在mini的automap里也成功的找到了硬体
原本我想既然都是最新版那回到macbook pro上应该也可以用
但事实上还是抓不到,所以没办法用automap功能
--
有大大可以告诉我这是为什麽,还有我需要做什麽才能让它成功运作呢
我有搜寻说明书和网路上的qna
但没有看到有类似情况
我觉得应该是电脑的问题,跟controler无关,但不知道原因出在哪?
感谢 拜托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204.104
1F:→ jimmieee:推测是Mbook硬体的问题 大哥还是要问问原厂凹凹保固~~QQ 01/21 01:57
2F:→ TousyRoom:也有可能是macbook韧体的问题 01/21 05:08
3F:→ TousyRoom:我用OS 10.4.9 的时候 Pro Tools 不能开 01/21 05:09
4F:→ TousyRoom:键盘usb也不能用 韧体更新後 什麽鬼都可以用了 科科 01/21 05:10
5F:→ picoyeh:吉米大说的是 还是去凹凹好了反正不凹白不凹哈哈 01/21 11:01
6F:→ picoyeh:好,再奋战个几天就去问问 01/21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