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osaito (齐藤亚子)
看板DigitalMusic
标题[问题] 音源软体...
时间Mon Jan 19 18:52:12 2009
1我只有很古老的cake9 不论任何乐器声音 比如吉他或萨克斯风 (除了钢琴)
都很电子 听不出是乐器的声音
我想做出跟流行歌一样该有的乐器就要该有的乐器的声音的话
加上鼓的数种 东司踏司东司踏司
应该用哪个软体呢 该软体如果需要什麽外挂 又需要买哪些外挂呢 3Q
我一直很想做歌 从11月拖到现在难得有假日可以做却无法做这样...
2又 我的键盘按下去後 电脑约一秒後才出来
这个用软体还是用什麽来改善呢
3最常见的老问题
做出来的东西就算用转档软体转成mp3还是听不出来 还有什麽方法能转成
拖了好久 很想钱直接砸下去把这三大问题解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78.181
1F:推 goodman56:(1)emule(2)ASIO(3)mixdown...咦...这样对吗?? 01/19 21:18
2F:推 TerryRiley:是的,能用钱解决的事情就别炉了,创作都快被炉光了 01/19 23:26
3F:推 m7cord:edirol 的 super quartet ? 01/20 01:32
4F:→ m7cord:键盘按下去很慢出来唷,是音效卡的关系吗? 01/20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