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shikia (The last song)
看板DigitalMusic
标题[问题] 请问有人使用过BCF-2000 CONTROL吗?
时间Sun Jan 18 03:39:34 2009
感觉怎麽比单轨的PreSonus FADEPORT还笨呢?虽然我有下载更新档,但是小弟
有几个问题想要请教各位大老︰
1.更新档里面有SYX档,我用MIDI-OX把它解开了,但是这档案是做什麽用的呢?
像bcf_REASON_Mixer_1我根本不知道如何将它汇入Reason里面Q_Q
2.BCF 2000总共有八轨,可是要怎样让八轨分立呢?因为我对应BCF 2000第一轨VS
Cubase SX第一轨,第二轨对第二轨…如此设定下去,可是後来发现我用BCF 2000
第一轨跟用BCF 2000第八轨是一样的,它都只能移动正在Monitor中的轨道(Ex︰
Cubase中的第二轨),并且无论任何一个BCF 2000轨道都可以控制单一正在
Monitor的轨道(如Cubase第二轨正在Monitor,可是BCF-2000任何一轨都可以控制它
),却不能控制正确对应轨道(如BCF-2000第三轨不能控制Cubase尚未Monitor的第
三轨,如果一次Monitor两轨,那麽用BCF-2000一轨就可以控制两个Monitor轨道),
那这样我用PreSonus单轨来一轨一轨控制就好了阿= =
Cubase 第一轨 第二轨 第三轨 第四轨
(UnMonitor) (Monitoring) (UnMonitor) (UnMonitor)
(无法控制) (可以控制) (无法控制) (无法控制)
↑ ↗ ↑ ↖ ↑ (可以控制第二轨)↖ ↑
BCF-2000 第一轨 第二轨 第三轨 第四轨
重点是,我要让BCF-2000八轨完全分立,也就是即使如Cubase第三轨没有受到
Monitor,也能够被BCF-2000的第五轨控制,我要的流程图如下︰
Cubase 第一轨 第二轨 第三轨 第四轨
(UnMonitor) (Monitoring) (Unmonitor) (Unmonitor)
↑ ↑ ↑ ↑
BCF-2000 第一轨 第二轨 第三轨 第四轨
(以上均不能控制其他不相应的轨道。)
不知道有大老可以建议该怎样设定呢,感激不尽!
--
◥█◤ ̄◥◤
◥◣ ╱
◥◣
╱ ◥◣
◢◣__◢█◣
J A P A 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39.204
2F:→ dandanwo:有点旧的资料 不过应该用的上 01/19 14:38
3F:→ Yoshikia:解决了 谢谢~^ ^ 01/19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