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AMIYA (都)
看板DigitalMusic
标题Re: [问题] 1394与USB
时间Mon Jan 12 17:45:30 2009
※ 引述《scream4me03 (Chi)》之铭言:
: 小弟我是要买录音卡接笔电
: 爬文好一阵子了
: 也大概决定要用1394介面
: 可是我去成大附近某家乐器行
: 老板一直推荐我line6
: 也一直说1394其实比USB跟容易当掉
: 是因为他没1394介面的所以一直洗脑我USB吗@@?
: 然後我又问他不同品牌的录音卡声音的差别
: 他跟我说看规格就好其实没差
: 我本来是打算410或ACHO差不多价位的
: 因为听说ACHO录起来音质较好
: 请问大家老板是纯粹想推销他代理的品牌
: 还是他是忠肯的建议呢??
: 谢谢
我现在是用echo的audiofire8 是1394介面的
自从我换好一点的连接线之後 发现其实他很少当耶
再之前是用M-audio 的ozone 是走usb的
两者相比 稳定度我是觉得差不多......
(不过新的苹果没有1394了... 哭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0.207.74
1F:→ scream4me03:意思是连MAC也用USB了@@? 01/12 19:16
2F:推 harlemk416:应该说拉开使用者需求.... 01/12 19:23
3F:→ harlemk416:真的想玩1394的可以直上MBP.... 他还保留了fw800 01/12 19:23
4F:推 sdarktemplar:低规格麦书还是有 01/12 19:38
5F:→ superrfc:MacBookPro 只有Firewire800的样子 01/12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