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kedison (安通尼)
看板DigitalMusic
标题Re: [问题] 请问有人用过Edirol的UA-3吗?
时间Wed Jan 7 18:32:39 2009
※ 引述《digitech (踏克)》之铭言:
: 我用的是Edirol的UA-3
: 最近附的USB线挂掉了
: 是A公B母的那种
: 看网拍发现价钱从几十元到数百元都有
: 想请问有什麽差别呢?
: 另外想请问我用UA-3录电吉他
: 串完效果器後可以直接进到UA-3吗
: 看说说明书写好像可以
: 我有试着先进音箱在从音箱上的line out出来进UA-3
: 听不太出跟直接进UA-3的差别
: 想请问他有前级的功能吗
: 谢谢!
基本上以usb线应该差不到哪里去,只要选择你需要的长度就好了
只要有讯号当然就是可以录罗,不管你是用什麽方式进interface
声音自己喜欢就可以了,这很主观
ua-3的话应该也算有前级的功能,只是阳春到极点,只有简单的gain
不支援asio,而且也没有phantom power就是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30.84
1F:推 digitech:了解了谢谢你:) 01/07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