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gitech (踏克)
看板DigitalMusic
标题[问题] 请问有人用过Edirol的UA-3吗?
时间Wed Jan 7 00:25:18 2009
我用的是Edirol的UA-3
最近附的USB线挂掉了
是A公B母的那种
看网拍发现价钱从几十元到数百元都有
想请问有什麽差别呢?
另外想请问我用UA-3录电吉他
串完效果器後可以直接进到UA-3吗
看说说明书写好像可以
我有试着先进音箱在从音箱上的line out出来进UA-3
听不太出跟直接进UA-3的差别
想请问他有前级的功能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1.169.193.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