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umore (小杰儿)
看板DigitalMusic
标题Re: [问题] cubase版本
时间Mon Dec 29 00:09:53 2008
最近我买了一台琴
原厂送了一片Cubase 4光碟片
我安装完它写的是Cubase AI4
这是甚麽版本啊??
: SX是完整版
: SL好像是介於中间吧,应该不多人用
: 反正SX有许多LE没有的功能
: 不过大多不是决定性的功能
: 以家里做做音乐来说
: 不会有太大的差别
: 另外
: studio应该不太有人用Cubas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215.154
1F:推 sdarktemplar:就是AI4版本阿_A_ 12/29 01:12
2F:推 WatanabeKen:AI通常都是付在琴里面的 YAMAHA的KX系列就是 12/29 06:09
3F:→ WatanabeKen:基本的功能都一样...不过没有完整版那麽多 12/29 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