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HmuizStudio (BH Music Studio)
看板DigitalMusic
标题Re: Cubase VST的问题
时间Thu Dec 25 01:35:43 2008
※ 引述《pingupingu (OOOOOOOOOOOOOOOOOOOOOOO)》之铭言:
: 可能是个很基本的问题..
: 有办法开着cubase
: 把新抓的vst函式库档放在对的资料夹
: 然後update出新的vst吗??
: 还是一定要重开才能抓到??
一定要重开cubase,因为函式库的载入,
是在一开始执行程式的时候
: 另外
: midi鼓
: 有些过门听起来硬到不行
: 是不是都要偷偷加一点偏移让他有人性些
: 还是是我吉他对鼓不够准才会显得鼓死死的??
建议你用键盘重打一次,因为这样比较快
加偏移是一个方式,如果一定要用滑鼠点,
除了位置以外,力度也请不要都一样,
想要人性化就换个角度想,
人不能做到的就不要用,例如每一下的鼓都是一样的
或是拍子总是百分之一百的在同一个位置上
绝对不是你吉他对鼓不够准所造成,
是因为你及他是人弹得(我猜)
所以会有人性的偏移跟力度的不同,
就算波形一样大小,里面的东西还是不一样
也请不要迷信视觉,音乐是拿来听的
以上一点小小建议
--
BH Music Studio~~
音乐制作 编曲 作曲 配乐 混音 录音 教学 ...
关於音乐的私场所
本站:
http://bhmusicstudio.blogspot.com/
无名分站:
http://www.wretch.cc/blog/BHstudi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145.33
1F:推 pingupingu:感激! 12/25 14:09
2F:推 wadissimo:also don't use quantization too often 12/26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