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HmuizStudio (BH Music Studio)
看板DigitalMusic
标题Re: [问题] cakewalk
时间Tue Dec 23 12:16:26 2008
※ 引述《akosaito (齐藤亚子)》之铭言:
: 请问cakewalk我用旧的Pro audio 9
: 可以在midi device -> output中
: 抓到Microsoft GS Wavetable SW合成
: Microsoft MIDI对应程式
: USB音效装置三项
: 其中只有第一项可以从喇叭出现声音
: 但是用新的SONAR 7 试用版
: 在midi device -> output中只能抓到一个USB音效装置
: 为什麽抓不到其他两项呢
很想帮助你,但是sonar很久没用,我杀掉了
凭印象回答你,可能是你驱动设定的问题,
因为cakewalk只能使用wdm的驱动,
所以你可以抓到Microsoft GS Wavetable SW合成
可能你灌了sonar以後驱动跑到别的了(也有可能我记错了)
不过midi device理论上是都会抓到才对
关於喇叭能不能够发声,关键还是在於音源
midi讯号要送到音源,才会发出声音来,
而Microsoft GS Wavetable SW合成是windows内建的GM软体音源
: 另外这种电脑的问题
: 如果去参加迈可罗一类的课程
: 问老师能解决的了吗- -
: 谁能推荐哪里课程好(台北)
: 谢谢
上课多少会有帮助,最重要的是有问题有地方可以问
不过自学也是可以的,只是比较慢
: ps录完後存midi winamp软体听不到 用midi to mp3 maker转档为mp3也是听不到耶
: 还有哪种软体可以转= =
基本上建议要换一个想法
midi档是纯纪录midi讯号,本身并没有声音,一定要透过音源
所谓的转档,也就是透过音源录下来
而你会听不到声音可能是因为你midi档里没有写好要送出的轨道音色这些东西
而你的sonar就可以进行你所谓的转档
用export audio就可以了生成你要的档了
--
BH Music Studio~~
音乐制作 编曲 作曲 配乐 混音 录音 教学 ...
关於音乐的私场所
本站:
http://bhmusicstudio.blogspot.com/
无名分站:
http://www.wretch.cc/blog/BHstudi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14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