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HmuizStudio (BH Music Studio)
看板DigitalMusic
标题Re: 大家如何将脑袋所想的音乐化为MIDI呢?
时间Mon Dec 22 06:54:27 2008
※ 引述《akosaito (齐藤亚子)》之铭言:
: : ◆ From: 61.228.171.216
: : → EROS4:要指定音讯输出装置 还有像Cubase之类软体原先是把监听功能 12/10 10:27
: : → EROS4:设定在静音的 我不晓得cakewalk一不一样 想听的话要开启 12/10 10:27
: 我猜是选项->midi装置...
: 可是
: 他的 midi输入埠 只有USB音效装置一个选项
: midi输出埠 只有USB音效装置
: Microsoft GS Wavetable SW合成 (实验後 这里可以让喇叭发出声音)
: Microsoft MIDI对应程式 三项
: 此外不能浏览抓东西
: 输入他抓不到我的midi琴 > <
1.你用的是什麽琴,如果是普通附有音源的键盘,
没声音是很正常的,因为你想的方向错了,
在这种情况下,声音出来的是你的琴,而不是从电脑出来
你变成要用录琴的audio讯号(其他还有更细的设定,等你说清楚
整个状况,再继续解答)
2.如果你用的是usb的midi键盘,那麽请重灌驱动
因为电脑并没有认得你的琴,这时候电脑并没有接收到讯号
3.如果皆非上述的状况,也就是你没有选好midi out(看你前述,这个可能性最大)
也就是琴有送讯号到电脑,但是没有对应的发声装置,
所以才会选sw 合成有声音,那麽你想要什麽声音就是要看你有什麽软体音源
(纯midi传输的状况下,电脑本来就不会认定他是一个midi装置,
电脑只会认midi介面,除非你是usb插上去新增的midi装置)
--
BH Music Studio~~
音乐制作 编曲 作曲 配乐 混音 录音 教学 ...
关於音乐的私场所
本站:
http://bhmusicstudio.blogspot.com/
无名分站:
http://www.wretch.cc/blog/BHstudi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14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