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HmuizStudio (BH Music Studio)
看板DigitalMusic
标题Re: [问题]关於弦乐怎样和摇滚结合..
时间Mon Dec 22 00:46:49 2008
※ 引述《td103771 (little0831)》之铭言:
: 我尝试用弦乐加入作品原素..
: 但似乎很难让bass还有吉他加入..
: 谁能帮我看看问题在哪?
: 还有谁有在教编曲这种东西
: 和数位设备
: 自己摸真的很慢..
: 我什麽都不懂
: http://www.wretch.cc/blog/little0831/22919012
: 欢迎留言指教
: 小的是kb新手! 3Q
稍微听了一下你编的东西
并不会很难让bass跟吉他加入,或许你可以换个角度想
这首曲子的风格比较偏什麽样子的东西
然後这类型的曲子吉他会弹些什麽,
吉他你的编曲里面会扮演的角色是主旋律?(solo?)
气氛的营造(用各类效果器?)或是节奏的提供(刷chord?)
bass的话也是类似的意思,但是bass除了考虑使用的音符
还要考虑到节奏,而节奏也跟风格息息相关
困难的并不是让bass跟吉他加入,而是你的主题是什麽?
编曲是大哉问,请多听音乐(用心思考别人为什麽这麽编)
请慢慢钻研
版上有很多相关的广告讯息,
你也可以参考
--
BH Music Studio~~
音乐制作 编曲 作曲 配乐 混音 录音 教学 ...
关於音乐的私场所
本站:
http://bhmusicstudio.blogspot.com/
无名分站:
http://www.wretch.cc/blog/BHstudi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145.33
1F:推 beallpass:METALLICA的S&M 12/22 01:04
※ 编辑: BHmuizStudio 来自: 218.166.145.33 (12/22 03:10)
2F:→ lihporex:S&M或许不是太好的例子...有点各自为政的感觉 12/22 16:25
3F:推 beallpass:好像也是.... 要找那种原来就打算一起来的东西比较好 12/22 22:58
4F:→ beallpass:不过以现场来说是热血度满点啊!!!! 12/22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