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moreagain (noname)
看板Diary
标题20260626
时间Fri Jun 26 21:51:37 2026
又一年了 先说声抱歉
前年还是去年没跟你道声 生日快乐
是我不对 请你见谅
虽然没表示 但我一直记得你的生日
去年四月我在深山工作
现在则是在另一个深山
现在住在深山里 居所後面是一片梨园
只是蚊子有点多 居所前面是一条溪流
这居所是一对老夫妻 退休闲暇的快乐农场
今天两人晚上来采芒果 还给了我几颗
最近天气跟去年有点相似 一样
大雨不停 下的昏天暗地 让我很容易想起往事
晚上加班後 若没雨我会自己一个人去市区走走
我喜欢这种感觉 用双脚认识这个未知的城市
虽然我也带了脚踏车
现在的你过得好吗?
初为人母的你 有什麽心得吗?
是否一整个心思都围绕着新生命呢?
很多时候 想询问 打招呼 但是到了最後都放下了
四月时去了一趟日本
去看了雪墙 合掌村 天桥立 还有很多
我可能还会在深山待一个月吧
还有我也买按摩椅了
其余的一切安好
小妹 祝你生日快乐 安康喜乐
https://meee.com.tw/mleEVeB
https://meee.com.tw/WGo9V5B
---
晚安 全世界
-----
Sent from JPTT on my Vivo V214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83.240.13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ary/M.1782481901.A.7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