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lfgang9527 (Madao)
看板Diary
标题反正啦
时间Mon Jun 22 01:50:31 2026
看到没
刚好讲完
马上就来个实例示范一下吼
十多年就是这样子
作恶造业=>放炮=>怪力乱神找东西
真的好家在
小时候 长辈都学佛
而不是8+9吼
大家也懂了吧
懂什麽
混宫庙为什麽容易变坏
看看 连他们所谓的神明显灵 事後也不敢认帐啊
刚好 找昨天那家宫庙 来研究检讨一下好不好
(原来大节日..可以造口业喔.. 这麽好喔
(改天过年可以天天干你娘连发讨个吉利了吼
对方绝对装死
作恶造业=神明生气
怪力乱神 小时候就在教 这就是对神明不敬 神明会生气 会有报应的
印象中就是好像是一个乩童 怪力乱神 被打啊 长辈们在讨论啊
这种事 干了十多年 没有上千间宫庙 也至少有上百间宫庙呐
这个业造得多大啊
反正啦
试问
这种环境下 不变坏 也难啊
对不对
sigh...
这十多年喔
从头到尾跑到我面前做着对神明不敬 触怒神明的事
然後跟我表示代表神明啦
到时业力引爆
不小心出了人命
他们人人有份啦
罪过喔...
想笑吧
a:念完之後有绿豆汤喔...
a:喔... 很厉害喔.. 你念很快呐 字都没落 年纪小小好厉害
因为我想呵绿豆汤
a:那你念都有没用了喔 因为心中没有佛 心中只有绿豆汤喔
懂了吧
如果我讲 因为心中有佛 马上又会被当 你的小心思 佛祖都知道
呃...怎麽讲 都有问题
嘘... 所以我保持尊重 懂我个性就知道了 太难了啦
对不对
喵=w=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8.166.158.7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ary/M.1782064233.A.B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