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iten137 (深空彼岸)
看板Diary
标题19
时间Mon Jun 22 00:32:28 2026
试着自己包了粽子,呃,我低估了我的手残,备料有够麻烦,步骤有够繁琐,但是包完还是
很有成就感的!粽叶我选了桂竹叶,最喜欢它的香气。内馅我准备了:咸蛋黄、香菇、栗子
、虾皮和油葱酥。没有肉果然怪怪的,唉做到一半就懒了~
感想就是好累、好玩、好花时间。还有阿公真的好爱我,我觉得不管我做什麽他都会说好吃
。 XD
真不想上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2.105.122.15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ary/M.1782059550.A.FF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