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lfgang9527 (Madao)
看板Diary
标题反正啦
时间Mon Jan 12 02:33:03 2026
同样是信仰
我则是 对不起 神明 我的错 我负责
自己去面对 自己去处理
看我当兵就知道了
他们则是 神明救救我 帮帮我
把所有责任全丢掉 全部当作没事样
然後呢...
我真的好奇 我没提 就好像当我忘了吼
去年三月份跑到新生邮局闹事那位
我要他第一个出事
搬来暴力讨债那一套 哇塞 当作神明显灵吼
好厉害喔...
事後呢 装没事吼
真的...
把责任全丢掉...
神明帮我帮我 救我救我
因此...
一切的因果业报啦
懂就知道
我十多年前就讲了
那里来的神明 专干坏事的啊
我弟人生第一次敢骂我三字经五字经
我都忘不了那一天
二月十四号凌晨
还有宫庙在那边兴奋
神明显露了啦
哇塞
采访一下 原来神明显灵时 是坏话连发 故意整我
然後 还一付 嘿嘿 连你弟都出卖你跟我们了啦 怕了吧
对...
全台东人都是见证人
所以我都在看着
什麽叫做 因果报应
喵=w=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8.166.176.8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ary/M.1768156385.A.C48.html
所以罗
为什麽学坏
在我的价值观中 我要负责 因为神明会生气 我必须自己面对
那他们呢?
神明救我 帮我
神明不会叫他们负责 神明会无条件帮他们 因为他们有拜拜放炮
因此... 也懂为什麽 明明信神明 却老是在杀人放火了作奸犯科了吼
看看这十多年 看看他们 神明是不是完全对他们的行为不会生气
SO...为什麽犯罪敢打着神明的名号出来 是不是很正常
※ 编辑: Wolfgang9527 (218.166.176.81 台湾), 01/12/2026 02:3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