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000246 (Vi)
看板Diary
标题:
时间: Sat Jul 7 00:25:54 2018
我已经做好觉悟了
各种方面的
我知道这选择可能会造成未来改变
甚至让自己陷入危险
但我会相信我的决定 我相信我的判断
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麽
我会不惜一切 去争取
可能固执的老毛病又犯了 只看得到眼前 顾不到未来
我也会做好保护措施 不让自己受到伤害
我知道我在做什麽
我会执行目标 朝目标迈进
当做好一切自己能掌握的事 剩下的就交给上天了
希望事情不要有意外
希望命运之神站在我这
希望我的策略是正确的
---------------
再引用一次joker的名言
" Madness Is Like Gravity. It Just Needs A Little... Push "
另外引用网路的一段话
当两个人相爱时,你是什麽也抢不走的,那个自愿让你夺走的人,他是在逃避去正视这段
感情「可有可无」的事实,同时他也不想承担分手的责任,也不愿意诚实面对自己的感受
,於是选择了最难堪的方式,让三个人浮沉在破碎的感情。
我想
我做的只是推一把
我没有强迫人做选择 也不喜欢横刀夺爱这种事
我只是 给他一点自信 面对自己的内心
让他知道 还有选择的余地 他是有选择的 不是逃避的
不是被迫的 被别人的想法加诸在自己身上 被别人控制
是有自我意识的 能自主的
剩下的 就看他能不能觉悟了
是要当一辈子他人的奴隶 还是勇敢为自己活一次
选择让自己幸福吧 不要牺牲自己 成就别人
不要再因为一时的心软 而受到更痛苦的折磨
你是能选择的
We are our choice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75.181.189.10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ary/M.1530894356.A.945.html
※ 编辑: vi000246 (175.181.189.106), 07/07/2018 00:39:58
1F:推 zxc2003: 心软的人才会得到痛苦 07/07 00:45
2F:→ Jusdo: 人生很辛苦,努力为自已而活,好坏都自己承受,帅气地 07/07 01:13
3F:→ vi000246: 是啊 要为自己而活 人要自私一点比较好 07/07 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