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totoma (小光)
看板Diary
标题躺着
时间Thu Jul 5 20:37:40 2018
我应该每天都要完成一张图的
可是 昨天我画不好那个蹲着的女生
我一直画一直画
一直擦掉
还是画不好
纸都已经脏掉了还是画不好
我很生气
也很灰心
我觉得我永远都画不好那些剩下的图
我还有好多张 可是已经没什麽时间了
後来我到床上躺着不想动
心想明天再画吧
结果今天起床发现月经来了
肚子开始痛
我躺在床上一天
什麽都没做
我好想要图它就自己画好了
我就不必那麽烦恼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19.1.25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ary/M.1530794263.A.71A.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