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100no1 (^O^)
看板Diary
标题1070705
时间Thu Jul 5 19:34:26 2018
今天中午去吃牛排
这间店是用机器点餐的
跟某些日本餐厅很像
我点霜降牛排
上菜速度很快
玉米浓汤跟饮料无限畅饮
觉得肉很多汁
也没有很多筋
这家不错 环境也很舒适
下次想点人气餐点
下班时觉得很想吃花圣代
就去买了
觉得三块布朗尼蛋糕很好吃
巧克力粉也不错
如果跟巧克力圣代一样有淋巧克力酱会更好
底部的饼乾觉得还好
下次来点看看冰炫风
PS 明天终於是星期五了
星期日是杰尼龟社群日
听说有戴墨镜版本的杰尼龟
怎麽感觉有点可爱
hah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9.21.14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iary/M.1530790469.A.91B.html